绿色发展节能先行 福海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黄翠明)为了引领全社会崇尚节能减碳的社会风尚,6月25日下午,在“宝安区节能宣传周”期间,福海街道经科办联合行政事务服务中心在桥头社区公园开展“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节能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向市民分发了环保袋等节能小礼品及节能宣传资料,一边向市民详细讲解节能减排的知识和技能,将低碳节能理念传递给广大市民。通过现场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很多市民表示学到了节能减排的小知识,希望回家后能够将小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为保护环境做贡献。据了解,当天活动现场共发放节能环保宣传资料和环保购物袋1000多份。

据悉,在“宝安区节能宣传周”间,福海街道还将多形式开展“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宣传活动,在行政服务大厅滚动播放宣传横幅和节能宣传公益片,在学校张贴宣传资料,向市民和学生普及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不断提高市民节约意识,营造节能环保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