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诊所暗藏出租屋被网格员识破并协助卫监所一锅端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文建清)6月18日,松岗街道某社区出租屋内暗藏一处“黑诊所”,被网格员巡查发现后随即联系卫生监督执法部门将其进行查处,现场共查扣药品、器械一批。

当日上午11时许,巡查中队一组网格员巡查时发现潭头社区三村某路110号203出租屋非常可疑。据该街道潭头网格巡查中队介绍,平时走访该房屋时白天经常闭门不开,只有晚上的时候才打开一点缝隙。周边群众反映此屋经常有人带过来看病,主要通过熟人或老乡介绍的形式进行揽客,网格员透过门缝看到屋内有输液用的针管以及药品及器械。入屋检查发现,屋内脏乱差,要求事主陈某出示《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时,其闪烁其词借口离开出租屋,随后不见踪影。初步确认该出租屋涉嫌非法行医,网格员立即向网格中队汇报。

接报后,网格中队第一时间联系上卫生监督所等职能部门赶到现场处置。经执法人员现场调查,进一步确认此处涉嫌非法行医。按照有关法律法规,执法部门依法查封了这间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开展诊疗活动的非法行医窝点,并现场共查扣注射针管一箱,药品4箱及器械一批。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