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社区夜宵档扰民 当晚整治问题解决了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昌建 刘继相)6月19日上午,新桥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接听本报市民热线,市民曾先生来电反映,上星社区华凌路每天夜晚22:00后烧烤档造成的油烟和噪音扰民,且乱摆卖严重,导致来往车辆无法通行。

对此,新桥街道综合执法队迅速开展线下行动。当天晚上22:00至23:30,正是夜宵档最火热的时段,新桥街道综合执法队放弃夜晚休息时间,严格按照整治方案具体要求,组织执法力量,联合上星社区工作站,共出动62人、执法车辆15台,依法对华凌路沿线路段商铺占道烧烤、超门店经营等行为开展集中整治。期间共清理因烧烤档超门店经营28宗,暂扣桌子27张、凳子55张,还辖区市民干净整洁、交通有序的市容环境。

据执法队人员介绍,夜宵档长期与执法人员“躲猫猫”,华凌路沿线是市容环境极易“回潮”的路段。对此,新桥街道综合执法队将结合该路段商铺经营时段实际情况,从即日起每日夜晚18:00至23:00许对该区域采取错峰巡查执法与蹲守相结合的执法方式,持续加强该路段市容环境管理,督促商户守法经营,严格落实“门前三包”管理责任制。对不听教育劝导,屡教不改的烧烤档、超门店经营等影响市容环境违法行为依法给予严厉打击,做到发现一宗、整治一宗、取缔一宗。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