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蚝乡·东丽杯”羽毛球赛收拍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龚海奎 文/图)近日,2019年沙井街道第九届“蚝乡·东丽杯”羽毛球赛激情收拍。经过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壆岗代表队、畅弘科技代表队分获混合团体项目冠、亚军,各单项比赛冠军也“花落各家”。

本次比赛由沙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沙井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文体中心)承办,东丽塑料(深圳)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比赛设单项比赛以及混合团体赛两大项目,其中单项比赛设机关社区组、企业组,分别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小项的角逐;混合团体赛吸引了17支劲旅200余名运动员参赛。据统计,为期4天的比赛共进行了500多场次的对决,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赛,现场气氛热烈。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赛事是沙井街道的例牌惠民赛事,备受市民追捧,东丽塑料(深圳)有限公司已经连续三年冠名赞助该项赛事,对沙井街道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