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卫监所首次举办高校论文答辩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林 通讯员 叶怡勇 彭瑞吟)5月22日,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在深圳地区实习的2019届本科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福永卫生监督所举行。本次答辩邀请了该所公共卫生特聘顾问、广东药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余日安教授为答辩委员会主席,来自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的黄丽华、赵若望两位教授为答辩委员会成员。这是包头医学院第一次在校外实习基地进行本科生学位论文答辩,也是福永卫生监督所首次承办的本科生学位论文答辩活动。

参加此次答辩的9名学生,分别在福永卫生监督所、光明区疾控中心和福田区疾控中心等单位实习,他们在带教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完成学位论文的写作。

经过近4个小时的紧张演示与精彩答辩,经答辩委员会专家严格、细致评议,有8名同学顺利通过答辩,1名同学的论文被推荐为优秀毕业论文。

余日安教授还对同学们的答辩进行点评。他对同学们的整体表现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同学们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指导性建议。他寄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心怀感恩,立志成才,成就辉煌人生。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