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企社区党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分享活动

老党员老干部讲述奋斗圆梦历程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昌建)5月26日上午,新桥街道沙企社区党委以党建为引领,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我和祖国共成长奋斗圆梦历程分享活动。邀请老党员、老干部分享履职敬业、奋斗圆梦、见证特区发展的心路历程,歌颂祖国,歌颂共产党。

活动中,大家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感到心潮澎湃。老党员、老干部们纷纷上台分享自己的亲身奋斗经历,他们对祖国真挚、坚定的情感和充满激情的讲述感染现场的每一个人。最后,党员干部们满怀深情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一起歌颂祖国母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继续为祖国建设做贡献。

沙企社区党委通过此次活动,既活跃了党组织生活、凝聚党心,促进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激励教育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永奋斗,接得住接力棒、引跑好这一程,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全面地认识惠从何来、好从何来,引领群众感恩党、感恩祖国,永远跟党走。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