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双福杯”社区青年男子篮球联赛开波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黄海贵 黄立明)5月10日下午,由福永、福海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的首届“双福杯”社区青年男子篮球联赛在福永街道白石厦社区街心公园篮球赛开幕。福永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陈炜诚及福海街道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当天下午,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首届“双福杯”社区青年男子篮球联赛展开激烈角逐。首场揭幕战比赛由福永街道白石厦社区代表队对阵福海街道和平社区代表队。赛场上,双方运动员运球、卡位、突破、三步上篮,凭着扎实的球技和默契配合,打出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进球,现场观众呐喊声、喝彩声响成一片。最后,白石厦社区代表队以优势拿下了首场赛事。“通过体育竞技的交流,有利于增进福永、福海两地社区青年的感情,提高青年体质健康水平,树立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白石厦社区代表队一名球员说。

据了解,首届“双福杯”社区青年男子篮球联赛由福永街道办事处和福海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福永街道群团工作部(团工委)和福海街道群团工作部(团工委)承办,福永街道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福海街道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本次联赛以双循环赛的形式进行,将持续至7月初,共有福永、福海街道的13支社区代表队,254名运动员参赛。接下来,将在每周六、周日分别在福永街道白石厦街心公园篮球场和福海街道塘尾社区篮球场进行比赛,共计78场比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