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马安山社区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彩雯)5月11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马安山社区党委、社区妇联开展了“妈妈我爱你,大手牵小手为幸福马安山建言献策”活动。马安山的孩子们用浓情的诗句和在马克杯上的创意画向母亲表达深深的爱意和祝福。同时,母亲又“大手牵着小手”一起为建设幸福马安山建言献策,挂上自己的社区治理建议、微心愿等。

活动当天,在马安山篮球场,150多个家庭300多人参加了活动。孩子们向母亲诵读称颂母亲的诗词,来表达对母亲深深的爱意。孩子们还在马克杯DIY制作现场,在辅导员的辅导下,制作出各类创意画,写上最想对妈妈说的一句话,然后包装成礼品盒送给自己的妈妈,让妈妈们感受到孩子暖暖的亲情。

母亲们则“大手牵小手”教育孩子要爱党爱祖国,爱自己的马安山家园,共同为如何让自己的马安山家园更美丽更幸福建言献策。不到一小时,就献策近200条,“我为幸福马安山建言献策”墙上挂满了心形的心愿卡、建言献策卡等。

亲子家庭们还在活动现场纷纷参加时尚小大人、心有灵犀、愤怒的小鸟、我爱妈妈拼图、“世上只有妈妈好”歌唱赛等亲子游戏,整个现场其乐融融。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