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增强群众防恐意识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着 谢孙武 通讯员 刘宁 都广婷)为深入推动反恐怖工作纵深发展,加大反恐法制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反恐防暴法制意识和应对能力,4月30日,西乡街道在富华社区港隆城开展西乡街道2019年度“城市反恐·你我同行”防范宣传活动增强群众防恐意识,做好节前反恐宣传工作。

当天,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咨询、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辖区群众普及防恐意识,现场讲解《反恐怖主义法》和如何识别可疑人员、可疑情况,宣传反恐防恐知识,讲授面对突发事件和暴恐事件应采取的防范措施,积极推广市民关注“深圳反恐”、“新西乡记”等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的反恐相关动态和知识。

活动现场还通过开展反恐有奖问答的形式向群众普及反恐知识,增加群众参与度,并在现场展示了部分反恐武器装备,进行警棍盾牌防暴术演练,引来众多群众竞相观看,引导广大市民增强防恐意识和能力,积极参与、配合防恐怖工作。

活动共发放反恐法律宣传资料30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30人次,有效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反恐积极性,营造了全民防恐、反恐的良好氛围。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通过多种措施向广大市民宣传和普及《反恐怖主义法》,有效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反恐防恐意识,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反恐斗争,使反恐宣传深入民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