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宝安湾发展力 华侨城六大战略级文旅项目齐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钟满香 )4月29日下午,“活力宝安湾,魅力华侨城”粤港澳大湾区文化旅游发展论坛在宝安举办,一场湾区级的高峰论坛,为探索大湾区东岸宝安的发展力而盛启。

在论坛上,国内决策咨询、规划设计领域重量级专家学者李晓江、马向明、朱荣远、谭刚、何昉等大咖汇聚,建言献策,共话湾区追梦新引擎,华侨城六大战略级文旅项目齐发——欢乐港湾、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滨海廊桥、海上田园、瑞吉酒店项目与艾美酒店项目等集中亮相,共绘宝安湾美好蓝图。

欢乐港湾巨型摩天轮、海上歌剧院更名为“湾区之光”、“湾区之声”

其中位于欢乐港湾的深圳首个巨型摩天轮与匠心打造的海上歌剧院正式更名为“湾区之光”、“湾区之声”,以及该区域唯一可售物业海府一号(办公)三大城市展厅正式亮相。预计4年之后投入运营的瑞吉酒店与艾美酒店,也将与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共同形成深圳西部高端酒店集群,极大地提升宝安区乃至湾区东岸的旅游发展水平,以同步国际的眼光,为湾区核心打造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截至目前华侨城集团已经在珠三角地区开拓文旅综合项目近30个,以丰富的多业态运营经验和强大的文化旅游综合开发能力,分别在广州、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等珠三角九市进行全域旅游投资及合作布局。预计2020年后,华侨城集团近3年所布局的文旅项目将陆续建成,优化升级粤港澳大湾区的文旅生态,从产业布局、经济收益等方面助推湾区发展。大湾区时代背景之下,华侨城持续深耕宝安,助力其实现“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的长远目标。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