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校外“禁毒讲堂”开讲

学生和家长正在现场学习禁毒知识。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麦颖怡 陈晓欣 文/图)4月24日,燕罗街道禁毒办在燕山学校外开展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校外“禁毒讲堂”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学生预防毒品和抵制毒品的意识能力,确保学生不涉毒、校园无毒品。

校外“禁毒讲堂”即在家长、学生比较集中的学校放学时间段在校门附近进行禁毒宣传。活动期间,禁毒社工通过向学生们展示毒品仿真品,陈列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册等形式宣传禁毒知识,还进行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拒毒集体签名活动。学生们纷纷在禁毒宣传条幅上签名承诺要争当“禁毒卫士”,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的斗争中来。通过这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让学生们在校外接受了一次禁毒知识教育,对树立良好的自我保护意识有很大帮助。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加强学习的同时,也要追求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远离毒品。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