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区羽毛球联赛总决赛收拍 松岗沙溪小学队斩获冠军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赵勇坚/文 记者 刘安邦/图)14日,2019年宝安区羽毛球联赛总决赛在新桥羽毛球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松岗沙溪小学队、328队、天鉴检测羽毛球队分获冠、亚、季军。本场比赛通过网络进行现场直播,引来众多球友围观。

本次比赛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羽毛球协会承办,得到了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加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以及蓝宝体育等赞助企业的大力支持。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区各街道、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的多支代表队参赛。当日总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球队均从之前进行的两站分站赛中脱颖而出,实力强劲,队员们共同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扣人心弦的对决。值得一提的是,当日还进行了运动员出场仪式、颁奖仪式,流程完全按照中国羽超联赛的形式设计,宝城小学羽毛球队还现场表演了热身操,受到了参赛队员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赞誉。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