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2年再战中冠联赛 深圳壆岗主场首秀开门红

比赛现场。

深圳壆岗队球迷热情呐喊。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通讯员 陈伟荣 文/图)13日,深圳壆岗队坐镇主场迎来了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大区赛的首场比赛,这也是时隔12年后深圳壆岗队再次回归这一赛事。现场吸引了近千名球迷前来加油助威。最终深圳壆岗队以5比0战胜对手,获“开门红”,倪波获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本场比赛,深圳壆岗队首发为全主力,比赛第24分钟,深圳壆岗队17号胡威威打进首粒进球。第39分钟,28号梁伟杰起脚射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下半场,深圳壆岗队再下三城。最终,深圳壆岗队以5比0的比分拿下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场休息时,来自壆岗小学的拉拉操小队员还为现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拉拉操表演。

赛后,南宁滨江队主教练表示,深圳壆岗队的准备非常充分,个人技术也十分娴熟。深圳壆岗队主教练李海强表示,本场比赛从赛果而言比较理想,但细节方面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说起本场比分,他还开起了玩笑:“我跟队员打赌,他们进一个球我要发两百块钱的红包,所以我不想他们进这么多。”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倪波则表示,今天队员们都非常认真地按照教练的部署完成了比赛,虽然还存在很多不足,但接下来会继续改进,努力完成冲乙目标。据了解,在下月5号,深圳壆岗队将在茂名市体育中心客场对阵茂名油都队。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