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召开2019年黑臭水体整治“0415”宣传工作会议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李浩昌)4月11日上午,西乡街道召开2019年黑臭水体整治“0415”宣传工作会议,传达市、区有关黑臭水体治理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对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记者获悉,西乡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公众参与度与满意度。

记者获悉,一直以来,西乡街道高度重视黑臭水体整治宣传工作,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法,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西乡记”发布关于黑臭水体治理的推文,第一时间告知群众最新的工程进度及治理成效,同时,各社区、各相关部门也持续向附近居民派发宣传手册,表达政府治水的决心和力度。接下来,西乡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在沿河区域、重点位置通过张贴海报、派发传单、设立群众咨询点等方式,深入开展社会宣传,发动党员干部、网格员等进行入户宣传,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工作,表明政府治水决心和力度。同时,加强执法宣传引导,并持续开展满意度调查。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结合的方式,与市民进行互动,多措并举,为黑臭水体专项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李金宇表示,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是一项硬任务,大家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建设美丽文明的西乡,需要市民支持和参与。西乡要主动公开环保投诉电话,鼓励群众监督。所有相关工作人员要上门服务,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争取广大居民和社会各界对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切实提高公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