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青超联赛华南大区U13预选赛昨日开赛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文/图)2019全国青超联赛华南大区U13预选赛于昨日在三水柏宁山庄足球训练基地鸣哨。本次比赛共有19支球队参赛,分为A、B、C、D、E、F六组,将进行四轮共30场比赛,前三轮为组内单循环赛,第四轮为交叉淘汰赛。前6名将进入主客制赛的A组,7-12名将进入主客制赛的B组,进行下一轮主客场的较量。深圳壆岗与广州执信、深圳石厦同为B组。在昨天下午与深圳石厦学校的对抗中,深圳壆岗以3比1拿下比赛,获得“开门红”。

据了解,青超联赛是中国足协为推进青训“五系一体、两心一赛”而打造的青少年核心赛事平台,2019年青超联赛共设置U19、U17、U15、U14和U13五个竞赛年龄组别。其中,U13、U14、U15和U17组将进行大区赛、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本次参赛的深圳壆岗队由宝安体校与深圳壆岗足球俱乐部合作共建,宝安体校提供教练、队员等人才资源,深圳壆岗足球俱乐部则在后勤保障等方面为球队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