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宝体杯”全国业余网球积分赛首站落幕

200网球高手激战至深夜

小选手在比赛中。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钟超 吴永成 文/图)23日,2019年“宝体杯”全国业余网球积分赛首站比赛在宝安体育中心室内网球场收拍,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业余网球高手参赛,经过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各组别冠军。

本次比赛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宝安区体育中心、宝安区网球协会承办,旨在倡导全民健身,为广大网球爱好者搭建交流、竞技的平台。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进行,设成年人组男双、女双、U8单打、U10单打4个组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首次引入了青少年组项目,目的是培养青少年对网球的兴趣,进一步在宝安推广网球运动。最终,杨武/黄凌翔组合获成年人组男双冠军;郭红/杨颖怡组合获成年人组女双冠军;宋林翰获U8单打冠军;吴荻获U10单打冠军。

比赛当日,天气阴冷,为了给参赛队员提供舒适的比赛环境,赛事主办方临时决定将比赛设在宝安体育中心室内网球场进行(原计划在室外网球场),不少孩子是第一次在“高大上”的室内网球场比赛,显得非常兴奋。“这里的场馆太棒了,我以后要常来打网球。”一位小球员高兴地说。由于室内网球场场地资源有限,参赛人数较多,当日的比赛一直进行到深夜。宝体“服务员”热情地为参赛队员准备点心以及热水,他们的贴心服务受到了广大参赛队员的一致赞誉。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