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园展四季 吸引八方客

四季公园全景。

春 ▲孩子们在宝安之声跳泉广场嬉戏。

夏 ▲颇具特色的“四季之门”。

秋 ▲林间健身慢跑道。

冬 ▲稳重大气的艺术雕塑“滨之珠”。

在宝安大道与创业一路交会处,原来荒草丛生的灌木林,变成了如今全新的宝安四季公园。建成不久,它就吸引八方来客在这里休闲。如果您觉得深圳的四季不够分明,那不如来宝安的四季公园走一走,一个十字路口就能体验春、夏、秋、冬不同的美景与活力。

在东面的宝安之声跳泉广场,有一个可用于文化庆典活动的露天草坪。周末,有不少音乐爱好者自发开展草地音乐会。春天,这个区域的木兰盛开,尽显“文化宝安之春”魅力。

穿过南面巨大的“四季之门”,在白天和傍晚感受建筑与人、景产生的互动,其富含创新与活力的设计,带您一瞬间进入“创新宝安之夏”。

最具有欢声笑语的区域在四季公园的西边。这里有林间的特色健身慢跑道和充满童趣的家庭亲子活动区,孩子们的笑声在这里回旋不断,组成“乐活宝安之秋”的人文美景。

北边则有与场地原有优质乔木设计融为一体的特色休息坐墙,不少老人在此休憩聊天。稳重大气的艺术雕塑“滨之珠”掩映其间,形成“艺术宝安之冬”的格局。

东、南、西、北四个分区,分别蕴含春、夏、秋、冬四季元素,美丽的四季公园欢迎八方来客成为一年四季扎根于此的宝安市民。

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文 李立治/图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