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网格办到宝安调研网格管理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郭敬静)3月26日上午,深圳市网格办主任曲绍德一行到宝安区网格办调研网格和出租屋服务管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曲绍德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区网格办、新安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等场所。其间,曲绍德还看望慰问了一线网格员,详细了解基层网格员管理服务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区网格办主任刘开卫汇报了2018年宝安网格服务管理工作成效及亮点、机构改革推进情况、队伍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曲绍德一行表示,宝安网格员精神抖擞,积极进取、扎实肯干,各项工作扎实落地,希望宝安继续支持全市网格管理工作,为网格化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宝贵建议。

据悉,下一步宝安区将在市网格办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依托统一标准地址库,继续做强块数据底板,丰富块数据应用,并通过升级打造智慧网格、星级网格、全科网格,完善以社区党委为核心的基层治理体系,为进一步深化社区基础治理体系贡献网格力量。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