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执法队开展春季大练兵锤炼队伍品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曾志雄)近日,燕罗街道综合执法队贯彻落实“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要求,组织全体队员、社区综合整治员分批次开展春季大练兵活动。

此次春季大练兵活动内容主要包括队列、短跑、俯卧撑、深蹲起立、跳绳等体能拉练、队列训练、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等训练内容,着重通过大练兵提高城管执法队员的综合素质和团队精神,全面提升执法队员的纪律意识、执行意识、体能素质和城管执法队伍整体形象,促进执法队伍正规化建设。

据悉,燕罗街道综合执法队本次春季大练兵活动将持续两个月时间,每周分批练兵一次。下一步,将组织新入职的市容巡查员、社区综合整治员开展2-3天全脱产、封闭式、军事化训练,确保全部新入职人员轮训一遍,切实提高城管执法队伍的整体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城管执法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提振队伍“精气神”,为打造一支“人有精神、事有规范、权有约束、责有担当”的人民满意的城管执法队伍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