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二月份"百优"网格员名单出炉 优秀网格员获表彰

每月评选表彰先进,用好考核“指挥棒”,激励网格员在巡查岗位上主动作为

二月份“百优”名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郭敬静)每月评选表彰“百优”网格员,成为宝安区用好考核“指挥棒”,激励网格员在巡查岗位上主动作为的“例牌菜”。记者从“网格宝安”公众号获悉(附二维码),二月份“百优”网格员名单出炉。

根据《宝安区十佳、百优网格员评选工作规定》及《宝安区“百优”网格员评选评分标准》,2月,经过激烈角逐和多方面测评,最终评选出钟如正、黄琼木、杨年贵等100名优秀网格员。这些网格员责任网格安全无事故,人口信息登记、注销及时,巡查管理到位、隐患信息采集质量较高。

据悉,各街道网格综合巡查大队将按照网格员绩效考核办法对“百优”网格员进行奖励,以“树标兵、促工作”的队伍管理工作理念,号召全体网格员向“百优”网格员看齐,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推动综合巡查质量持续提升,助力宝安区现代化社区治理,为宝安区网格化管理工程作出更大的成绩,为智慧宝安、平安宝安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