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宣传进园区 唱响红歌齐追梦

石岩“两新”党委党建特色项目——宏发物业党建2019激情红歌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李能 杨卫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3月23日晚,石岩“两新”党委党建特色项目——宏发物业党建2019激情红歌会在塘头社区佳特利工业园内举行。

本次活动由宏发物业公司党支部承办,该公司下属部门和片区职工组成16支队伍超300人参加,参赛形式包括独唱、合唱和歌伴舞等。为营造浓厚红色气氛,参赛队伍除了全部戴党徽上场外,还有集体穿军装戴八角帽的,有穿党支部红色小马甲的,有手持《党章》系红袖章的,充分体现了“一心向党”的爱国情怀。

现场奏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激情高亢、振奋人心,迅速点燃全场气氛,台上台下互相交融,不时出现由表演组小合唱变成充满激情的大合唱的动人场景。

在当晚的活动现场,石岩街道“两新”党委还通过现场设置“两新”党建宣传点,安排党建组织员派发宣传小册子和“两新”党建应知应会口袋书近千份,并现场提供“两新”组织“两个覆盖”质量提升行动、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等多项党建业务咨询,现场指引企业党员操作登录“学习强国”和深圳智慧党建APP,大力加强“两新”党建工作宣传力度和效果。

石岩街道“两新”党委负责人表示,举办这种企业和职工都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有助于“两新”组织“两个覆盖”质量提升行动的开展,为全面夯实“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基础创造良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