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 心理危机干预活动进企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林 通讯员 叶伟杰)3月22日,石岩预防保健所联合幸福研究院开展了以“幸福生活 从心开始”为主题的心理危机干预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通过讲授情绪方面知识、互动游戏、互动交流和宣传物资发放等方式进行,整场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期间,工作人员指导员工如何控制情绪并完成指间操,主动询问员工日常情绪,为员工疏导并缓解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使其正确认识并控制情绪。“在企业中,员工在何种氛围的环境交流,往往决定了他们所获得的诸多信息和体验能够给他们带来何种心理反应。和谐的交流氛围能够在员工间传达积极的正能量,帮助员工远离心理危机;相反,不和谐的交流氛围则会成为员工心理危机滋生的温床。在对员工进行心理调适的过程中,如果管理者能使用一些科学、有效的心理危机干预措施,往往能够更好地解决员工心理危机。”专家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