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街道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王海明 张晓旺)近日,福海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动福海网格巡查大队组织辖区网格员、楼栋长深入街道的大街小巷多形式、全方位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引导群众主动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进一步营造出浓厚“扫黑除恶”人人喊打的舆论氛围,提高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识,在辖区掀起扫黑除恶斗争的高潮。

活动中,街道网格巡查大队突出宣传主题,通过入户派发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微信群塔式宣传、宣传车电子屏滚动播放等形式,面对面向广大群众宣讲“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并动员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同时,网格员深入到周边的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区域张贴“扫黑除恶”各种通告,楼栋长挨家挨户向承租人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内容、16种涉黑涉恶具体类型,并详细告知居民发现线索后如何进行举报等,确保扫黑除恶、弘扬正气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

据统计,今年以来,共出动网格员18111人/次,楼栋长15803人/次,入户宣传居民达240843人/次,累计推送相关宣传短信5964条。同时在各社区、中队办公楼、网格巡逻车以及街道辖区范围内悬挂宣传横幅标语150余条,40辆宣传车和辖区1356间门店电子显示屏全天候滚动播放。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