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回应民声 及时整治占道经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刘继相)3月7日晚上8时,新桥街道综合执法队组织执法人员,联合万丰社区工作站,依法对万安路商铺夜间烧烤档、占道经营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当晚行动共出动执法队员45人、执法车5辆,累计清理沿线商铺占道经营30宗,暂扣桌凳1批、伸缩棚8个。

据了解,万安路地处在宝安大道与新沙路交会处,北面紧靠百佳华大型商场,周围为商业街、学校、住宅区域,地处于万丰社区商业繁华地段,且人口较为集中。近期以来,据市民反映,该沿线部分饮食餐馆招揽食客,在傍晚期间长期利用商铺外人行道上搭建伸缩棚,乱堆放桌椅、经营物品从事占道经营活动,导致周围的环境卫生脏乱差,且造成噪音扰民。这些夜宵档往往也成为“拦路档”,“霸道”后过往人员不得不行走在机动车道上,给交通带来诸多安全隐患。

对此,新桥街道综合执法队迅速行动起来,结合市民反映的情况,开展现场核实,用实际行动回应民声诉求,对该路段占道经营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还市民道路畅通、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