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将设26万元专项奖 表彰260名春运工作者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通讯员 刘树渊)记者从宝安区春运办获悉,宝安将设立26万元春运专项安全大奖,对2019年春运期间服务“零”投诉,行车“零”违法,运营“零”违章,春运“零”事故的260名基层驾驶员及安全管理员作出表彰。

据悉,2019年度宝安春运工作秉承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理念,通过40天的坚守,宝安未出现交通重大事故,2019年宝安春运呈现出平稳、有序、安全、顺畅、温馨等多个特点。宝安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运工作的平安和谐离不开广大基层驾驶员及管理者共同的努力。设立春运专项安全奖是鼓励驾驶员春运期间安全管理、安全驾驶和优质服务工作的一项具体措施,对于2017年-2019年春运期间未发生一般以上事故;在本单位安全行驶里程累计在10万公里以上;2019年春运期间安全行驶里程合计在5000公里以上的春运基层驾驶员及在春运安全、服务、维稳、营运等方面有较好的工作表现及突出的先进事迹的安全管理员统一给予表彰,激励广大交通运输行业工作者将安全生产的理念带入全年的工作中,并在岗位上争先创优。

接下来,区春运办将组织各受奖励单位按照“准确、有效、合法”的原则,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宝安“2019年春运安全奖励”工作。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