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女作家与读者“零距离”谈心

活动嘉宾与读者合影。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唐河 文/图)8日下午,宝安区作协“三进”系列活动之福海女作家作品享读会在福海街道文学会拉开序幕。活动由区文联主办,区作协承办,区散文学会、福海街道文学会协办,邀请了黎月嫦、郁小尘、唐诗三名本土作家做客,吸引了近40名读者参与赏读、交流。

享读会现场,黎月嫦介绍自己从小就喜欢文学、喜欢阅读,业余时间会随兴写一些随笔、诗歌、小说,至今已经积累了210万字的文稿。她表示,今后,她会继续记录人生点滴,寄希望于诗和远方。一直工作在企业基层的作家郁小尘说:“读书给我的童年带来乐趣,写作让我的打工生活丰富多彩。”作家唐诗则是从自己的写作感悟来谈,她说:“写作中,我会时不时地审视一下自己,发现一个问题——这么多年,我竟然都是凭着本能在写作,意思就是我没有去研究文本、语言、结构,还缺乏理论支撑。”她希望自己能写出令读者“情不自禁”看下去的好作品。

此外,在活动现场,3位女作家还带来了自己近期出版的文学作品,赠送给现场读者。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