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宣传见成效 回收年花年桔千盆

新桥街道开展年花年桔回收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梁晓文 文/图)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方案,新桥街道在春节一过,就开始了针对垃圾分类八大分流体系之一的年花年桔分类分流,全面推进街道年花年桔回收处理工作,确保全面覆盖、应收尽收,促进垃圾减量和资源循环。

新桥街道城管办垃圾分类部门的工作人员采取小区宣传、商圈宣传、物业短信推送等形式,开展年花年桔回收宣传工作,部分宣传现场给居民派发宣传单张,小礼品,宣讲年花年桔回收工作内容。

作为新桥街道垃圾分类3.0模式物业小区,景城花园小区一马当先,物业负责人曾主任组织小区工作人员,进行每户入户宣传,并召开关于年花年桔回收工作会议,积极配合街道做好年花年桔回收工作。在街道与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配合下,新桥街道年花年桔回收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仅景城花园截止到2019年2月底,预约回收年花年桔约3000余盆。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