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吴玉玲)3月4日下午,燕罗街道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六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总结街道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并部署2019年工作。

记者获悉,2018年燕罗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其中,在全市率先成立社区监察员办公室,与社区纪委合署办公,真正把监察工作延伸至“最后一公里”,得到区领导的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2019年,街道纪工委将认真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和街道党工委各项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协助街道党工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面建设“山水燕罗、智造重镇、门户新城”提供坚强保证。

燕罗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峻强调,党的思想政治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实践者,把讲政治体现在一举一动、一言一行。要敢于自查自纠,找准短板弱项,明确作风和廉政方面主攻方向;要坚持“态度要坚决,行动要迅速,作风要踏实,成效要明显”的“四有”担当,打造一支拉得出、打得赢、叫得响、过得硬的干部队伍,用工作体现忠诚老实、用发展体现责任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成效。

会议还听取了山门社区、集体资产监督管理办、市政建设工程事务中心3个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报告,并由参会人员进行评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