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全力以赴 以组合拳打造34个“双宜小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叶佐提)2月16日,根据街道党工委工作部署,福永召开“双宜小村”创建工作会议,听取“双宜小村”创建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和各社区“双宜小村”工作存在的问题情况汇报,确保2019年完成34个城中村的“双宜小村”建设目标。

当天上午,街道有关领导、区城管局、环水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公安消防大队等相关负责人,及街道相关部门、各社区、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部署街道2019年“双宜小村”建设工作,督促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进一步落细、落实区相关要求,加快工程进度,全力推进城中村综合治理工程建设。要求各部门、社区、股份公司与项目单位持续打好组合拳,严格落实红旗推进法,挂图作战等工作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做到遇到问题,解决问题,并在区城管局指导下,对标、对表、对比、对接“四对”方法全力以赴,完成2019年“双宜小村”任务。

记者了解到,该街道2018年6个片区“双宜小村”已全部动工,各施工队均设立项目部,街道安也排专人负责跟踪落实。2019年,福永街道“双宜小村”工作正全力推进实施,确保实现道路交通设施完善、市容市貌整洁规范、消防设施性能良好、电力燃气安全可靠、环境卫生全面达标、排水许可管理严格、雨水流径有效控制的预期效果。“双宜小村”建设后,原本的老旧小区将华丽变身,补齐街道的发展短板,服务街道各项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