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加快建设新时代首善新安

新安街道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部署今年工作目标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谢孙武)2月14日,宝安区新安街道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提出必须思想更解放、眼界更宽广、工作更落实,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攻坚克难,以硬作风、硬措施、硬干部,坚决完成各项硬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18年工作视频,过去一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新安街道紧紧围绕全区“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的目标,乘核心之势,谋核心之策,干核心之事,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28亿元,同比增长9.8%;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2.77亿元,同比增长42.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43.24亿元,同比增长7.4%;以上三项指标总量均居全区第一。

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高荣望作题为《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加快建设新时代首善新安》工作报告,提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圳建市40周年。2019年的工作思路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盯紧“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目标定位,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深入推动产业高质发展、城区品质提升、基层治理深化、民生服务改善、精神家园构筑,加快建设新时代首善新安。

新安街道经济发展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8%左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7.5%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左右。市、区部署的各项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号召,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践行“四硬”作风和“三责三命三干”精神,励精图治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在“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建设中贡献新安力量!

会上宣读了关于对依法拆除原“光之明”违法建筑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为依法拆除原“光之明”违法建筑的8个先进单位和10个先进个人代表颁奖。网格综合管理中心、上川社区工作站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综合执法队、城建办、经济科技办、海乐社区工作站等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