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深青年丢失钱包 燕罗义工爱心寻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杨晓丽)“我正准备让家里人帮忙补办证件,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回来了,感谢你们!”2月13日上午,拿回钱包的郑先生握着燕罗义工的手连声表示感谢。

12日早上10时许,燕罗义工赖小优和同伴在途径松岗万华红绿灯路口时捡到一个钱包,里面除了现金,还有银行卡和身份证等重要证件。为尽快找到失主,义工赖小优立即上报燕罗街道团工委,工作人员通过派出所、QQ群、微信群、朋友圈等途径,广泛发动市民寻找失主。终于失主郑先生的婶婶在一个QQ群里发现了寻找信息,联系到失主本人。

在燕罗街道团工委拿到钱包的郑先生激动表示,他是节后来深找工作并计划于2月13日进行面试,却不小心丢失了钱包,正焦急万分,眼看工作找不上,还得回潮州老家办理各个卡的挂失手续,燕罗义工的暖心义举令他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