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召开专题部署会加快推进航港生态产业城项目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甘明彦)开年伊始,提振精神。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宝安区召开2019新春开年工作会议,为贯彻落实相关会议要求,2月13日上午,航城街道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围绕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提前谋划街道全年重点工作,为2019年街道各项工作打开一个良好的局面。

街道党工委书记龚建荣主持召开会议,要求街道各部门、社区要收心归位,提高政治站位,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奋发精神,全面启动各项工作。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联系,联动发力,切实按照相关会议部署要求,结合街道实际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将区新春开年工作会议精神、区主要领导调研要求转化为具体任务细化到岗、责任到人,循序渐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奋力建设“湾区门户、临空都会、山海新城”奠定坚实的基础。

当天下午,街道召开航港生态产业城项目推进会。会上听取了参与项目建设的企业负责人及各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重点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项目早日建成指出明确的路径和方向。

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党工委办、城建办、综合执法队、土地整备事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相关社区党委书记及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参加会议,并表态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快速、有序地推进工作,确保航港生态产业城项目顺利建设。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