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网格综管部门树立四个“一流”同心谋划新年度重点工作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谢莹 通讯员 文建清) 去年,松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扎实推进网格服务管理工作,全面参与社区现代化治理体系建设,强化落实出租屋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2019年,该中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树立四个“一流”同心谋划全年重点工作,为完成新年度目标奠定扎实的开局基础。  

       过去的一年,该中心综合巡查力量全面下沉,扎实开展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率先试点司法文书送达,房屋租赁业务手机申办量全区第一,多项举措督促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以人为本,服务为先,全年力推各项工作走前列、作表率、争一流,锁定一流的目标、创新一流的管理、建设一流的队伍、创新一流的业绩,为街道实现“西部重镇、智创沃土、水岸新城”的战略目标奉献了坚实的网格力量。

       据了解,松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邓亚虎在春节期间对该网格综合管理中心进行调研的座谈会上,提出最新的四个“一流”工作要求。一是打造一流的队伍管理。中心领导和各网格综管站站长要以身作则,树立大局观起带头模范作用,努力打造一支纪律廉明,精神奋发,执行有力的综管队伍;二是抓好一流的内务管理。从内务卫生、仪容风纪、办公秩序等方面入手,采取合理的整顿措施,促进内务管理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提升队伍整体形象。三是争创一流的工作效率。网格员要明确自身任务及工作内容,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比学赶超奋勇争先,进一步提高基础信息采集和治安、消防隐患排查等业务效率,为街道的稳定、安全和发展打好基础;四是创建一流的服务水平。进一步强化服务观念、提高工作标杆、树立优良形象,做到身到、心到、责任到的干事状态,打造一流政务环境,创建一流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