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男足收假备战青运会 集训将持续至18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文/图)昨日,宝安2005、2006男足结束了春节假期,于新桥体育公园足球场恢复训练,为即将到来的各级大赛预热、备战,本次集训持续至18日。

据了解,宝安男足自2月1日正式休假,共停训11天。“我们队集合得最早,笨鸟先飞嘛,练兵没有别的诀窍,我们只有比别人更勤快才行。”主教练张卫国调侃道。为了让队员们有个轻松的假期,张卫国还贴心地将训练时间安排在了下午,“放假在家他们可以睡个懒觉,多陪陪家人。”据介绍,训练第一天还有六位队员尚未归队,今日全员到齐后,队伍将正式投入到紧张的集训中。

今年是宝安男足任重道远的一年,除了体彩杯、市锦标赛、中青超等赛事外,宝安男足还将代表深圳市出征2019年全国青年运动会,这让张卫国肩上的担子重了不少。谈及接下来一系列比赛的目标,张卫国自信满满,“责任越大,压力越大。我今年的目标是全国赛事争取打进前八,省级市级赛事能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