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召开开年安全生产工作碰头会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于慧 文杰东)为切实抓好节后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实现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2月11日下午,燕罗街道组织召开开年安全生产工作碰头会。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社区要做好开局,局面形势力度要加大,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并提出建议:一、明确各部门、各社区的主要职责;二、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放在工商企业上,加大监督管理力度;三、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加强全员安全知识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员管控风险、消除隐患。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社区一定要增强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薄弱环节进行警示,严格按照“抓早、抓细、抓实”的要求,强化“红线”意识,全力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要有行动、记录、照片;要求安委办做好近期安全工作的统筹和检查情况;加强对老旧房、城中村、出租屋、工矿企业等重要节点的监管,加大对消防设施设备的检查力度;突出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的隐患排查与治理;结合“宝安第一课”深入开展宣传培训;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在岗在位,时刻保持紧急性的状态,主动积极作为,思考谋划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力争创新突破,确保复工复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进一步提升街道总体水平。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