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全员节后收心归位谋发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2月11日上午,福永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节后“收心会”,鼓干劲、下决心,凝神聚力,迅速收心归位,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以全区2019年新春开年工作会议为参照,主动融入大湾区建设,为2019年福永街道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首先通报了春节期间街道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各方面安保工作情况。春节期间,街道在岗人员24小时待命,严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实现社会各方面平稳有序。

福永街道党工委书记娄岩峰强调,各部门、各社区要全面对标对表区委工作报告、区政府工作报告和姚任书记新春开年工作会议的部署及要求,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历史机遇,构建“三足鼎立”的临空经济发展格局,推动“三生融合”的社会运行格局,全力以赴推动产业转型、民生发展、作风建设“三驾马车”加速快跑;要提前谋划布局,制定具体可行的工作计划,一步一个脚印地把“航港都会、科技之城、凤凰福地”的建设目标变成现实。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