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共物业管理局迅速收心调整状态 抓实各个重点项目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林 通讯员 李春荣)2月11日上午,宝安区公共物业管理局召开2019年新春开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宝安区2019年新春开年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迅速收心归位,调整状态,转变节奏,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锐意进取,履职尽责,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要提前谋划,主动担当。为了保障全区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顺利推进,要重点抓好涉及新设、合并和拆分的机构办公用房调剂工作,在前期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调查的基础上,切实做好机构改革办公用房调剂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围绕区委区政府民生实事和重点工作,系统梳理安排全局2019年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项目,通过“项目清单式制”管理模式,重点抓好“五个一批”提升办公用房有效供给,定期跟踪推进碧海君庭、翻身旧改等民生项目落地,推动公共物业管理取得新的成效。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