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网格员发现并协助查处130瓶车载黑煤气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文建清)为严厉打击流动黑煤气窝点,松岗街道网格巡查大队要求一线网格员加大对以车代库流动黑煤气窝点巡查力度,1月31日,两名网格员巡查发现两车以车代库流动黑煤气130瓶,并协助相关职能部门依法查处,快速有效铲除了这一安全隐患。

当日下午16时45分,松岗街道东方网格巡查中队网格员金凡和陈云巡查经过东方社蚌岗市场停车场附近时,发现两辆小货车停放在此,经过时有一股浓烈的煤气味扑鼻而来。职业敏感性极强的网格员初步判断此车疑似“以车代库”的黑煤气流动点。近身透过车缝隙查看车内,发现车内装满了大大小小的煤气罐。随后,网格员第一时间将此情况通报至街道“管控通”系统。时过不久,社区工作站、派出所、执法队等部门火速赶至现场联合执法。经查,两车内装的均为黑煤气。经统计,共查获煤气130瓶,共计3480公斤。目前,涉事车辆以及黑煤气已移交相关部门,案件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