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科技馆大年初三开馆 每天三百张球幕电影票免费送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冯建芬)今年春节,留在宝安的青少年们除了吃喝逛公园,还有一个好去处,那就是宝安区科技馆。宝安区科技馆年初三就开馆,有展览、有互动体验、有科普秀、有公益科普课,还有球幕电影等。

据了解,春节期间,宝安区科技馆开馆时间为:2月7日(初三)-2月13日(初九);2月4日(除夕)-2月6日(初二法定假期闭馆);2月14日(周四)-2月15日(周五)调休闭馆。闭馆期间各展厅、影院暂不开放。

宝安区科技馆最新上映了一部球幕电影《我们是星星》,是一部用动画的形式讲述了从大爆炸到人类出现之间136亿年历史的电影,超萌的画风,360°全景球幕的独特体验,3D高帧率的超炫酷特效。

区科技馆负责人表示,为了庆贺新春,还为大家准备了一份新年礼物。在农历正月初三至初五期间,当天只需凭身份证即可现场领取球幕赠票,每天限量300张,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另外,科普秀在新年期间也是照常举行每周六和周日,上午11:20和下午15:20各一场。《全球机械百音盒展》的特别教育活动课活动也等着青少年们去免费参与,包括“制作排箫体验中国传统文化”“趣味吉他”“齿轮转呀转”,参与时间是周三、周六、周日的10:30、15:30各一次课(三选一),3周岁以上小朋友可报名参加,每场限15人。参与方式是活动开始前10分钟,免费在展厅前台处报名登记入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