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网格员全力筑牢岁末年初安全防线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吴泽华 张慧娟)为了守护辖区的平安稳定,福永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打好早巡+夜巡“组合拳”,全力筑牢岁末年初安全防线,确保辖区的平安稳定,让群众过上一个幸福年,福永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多次开展错峰安全巡查行动,坚持“全覆盖、无死角、除隐患”的工作原则,将安全事故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加强岁末年初烟花爆竹安全巡查工作,打击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等行为,并加强“三小”场所违规住人、电动车室内违规停放、充电以及人口密集场所等安全隐患。同时大力宣传节前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并提醒广大群众外出离深时务必检查好屋内用电用气安全。

据统计,行动共出动网格员546人次,巡查车97车次,巡查出租屋1684栋8229间套、“三小”场所1643家,巡查走访零星装修场所35家,巡查电线乱接乱拉227处,巡查整治电动车违规充电、停放212处,巡查燃气超标43处,阁楼违规住人19处,消防器材配备不齐全21处,整治消防通道堵塞223处,发放《福永街道安全隐患联合整治通知书》1158份,面对面宣传教育7447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910份。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