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巡查假期不断干劲足 节后首日迅速收心归位

松岗街道网格巡查大队撸起袖子加油干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文建清)2月11日,春节长期后第一个工作日。松岗街道网格巡查大队春节期间巡查不断干劲十足,节后全体网格员迅速从假期模式转换为工作模式,全身心投入网格巡查工作,各部门及功能组严守纪律规矩,做到身到、心到、责任到的干事状态,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春节期间,该街道网格巡查大队组织网格员对辖区409个网格进行地毯式巡查,并对辖区主干道、重点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等进行重点巡逻,严查严控违建、违住、电动车、废品站、垃圾屋、烟花爆竹等危重隐患,并利用车载LED屏以及楼栋长警示微电影院进行实时播放“用电用气安全”、“居家安全”、“扫黑除恶”等出租屋安全知识宣传。同时,还发动辖区楼栋长参与到出租屋防火防盗等巡查当中,共同维护辖区平安稳定。据统计,春节7天时间里,共出动1497人/次网格员,排查出租屋22075间/套;人员密集场所112处;三小场所8247家;电动车违规停放或充电5宗。春节期间未发生安全生产等事件,为辖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良好的开局是成功的一半。据该街道网格巡查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春节后人员返深高峰期辖区的平稳,要求大家迅速把精神状态从春节的气氛中调整过来,立足各自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落实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