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交通执法大队春节期间执法不放松

宝安交通执法人员春节对出租车进行执法检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文/图)春节假期,宝安的出租车全部换上“深圳蓝”的外衣,据宝安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大队7天随机执法情况显示,今年春节宝安辖区内未发现无准许证、套牌出租车,春节期间出租车不打表、拒载等行为得到改善。

春节7天假期,宝安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大队坚持在交通执法岗位上,累计出动84人次,重点对107国道宝安段、沙井客运中心汽车站、宝安汽车站、凤凰山、沙井海上田园等旅游景区出租车进行监督执法。据福永中队一线执法人员杨民杨介绍,今年福永凤凰山片区非法营运车辆得到大幅改善,大年初一,福永中队随机检查的70多辆出租车均无拒载及不打表现象。春节期间,出租车运输市场表现平稳、有序。

春运进行时,宝安交通执法人员将持续对辖区非法营运的长途客车、出租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进行严格监督管控,严厉查处交通运输行业违法违规行为,为宝安交通运输行业的平安、稳定提供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