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写春联迎新春 书法家们为社区居民们书写新年愿景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谢莹 通讯员 左汀汀)气温骤降让天气变得寒冷,宝安区文化志愿者们携带笔墨纸砚为流塘社区的居民们送来了温暖。1月16日上午,区总工会“迎新春,送春联”工会志愿服务活动在西乡街道流塘社区正式启动,来自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的书法家们现场书写春联,免费赠送给现场的居民们。

活动在早上九点钟开启,不一会儿便吸引了许多居民,虽然寒风凛冽,但现场的志愿者们热情不减,“请您帮我写个‘福’字!”一个“福”字代表着居民们心中对新一年美好愿景,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春联,志愿者们还将各式各样的“福”字送到居民手中,一股喜气洋洋的春节气息在整个社区弥漫开来,看着居民们拿着暖心的春联,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们表示,再冷也是值得的。

据悉,本次“迎新春,送春联”工会志愿服务活动由区总工会主办,区工人(职工)服务中心和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区书法研究社与流塘社区工会协办,将开展两场活动,为居民义写春联,流塘社区是第一站,下一站将于本周五下午在松岗街道碧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篮球场举行,为碧头社区居民送去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