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冬日 安全护航 新安街道2019年儿童交通安全冬令营开营

王曦宣布新安街道2019年儿童交通安全冬令营正式开营。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1月17日,宝安区新安街道2019年儿童交通安全冬令营活动开营仪式在上合小学举行。宝安区妇联主席冯颖霞,新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曦出席活动。开营仪式上,冯颖霞为冬令营授旗,王曦宣布新安街道2019年儿童交通安全冬令营正式开营。

记者了解到,该冬令营共有140余名学生及家长参加,旨在进一步提高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促使他们从小养成遵守交通法规习惯,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目的。

交警铁骑与孩子们亲切互动。

学生们在学习交通手势。

家长们听取“货车盲区”讲解,了解避开盲区知识。

活动现场,交警铁骑进行了骑行表演,并现场与孩子们互动,为孩子们介绍交通安全知识和日常执勤用具。学生们认真地体验,不停地提问,还开心地与交警蜀黍合影。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冬令营非常有意义,不仅孩子们在探索中有收获,家长们也受益匪浅。“希望这种活动一年能够开展一次。”一位陈姓家长说道。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