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组织“两代表一委员”联合视察 助推辖区重点项目建设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李寅龙 段宛辰)1月15日下午,松岗街道组织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到茅洲河景观工程项目,以及朗碧路、沙碧东路、桥山路建设项目,松安路建设项目工地进行视察,随后又到418会议室进行座谈,听取松岗街道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重点工作汇报,并为推进松岗街道交通、基础设施等工程项目建设出谋划策。

“两代表一委员”们先来到茅洲河左岸(沙埔段)内涝综合整治工程现场。据悉,该项目位于107国道以西,宝安大道以东、松福大道以北,整治工程将解决茅洲河左岸(沙埔段)洋涌工业区地势低洼、排水不畅等问题,还将有效完善该区域基础设施、提升整体景观形象。目前,该项目需要协调区环水局、区发改局,立项解决相关问题,以尽快进行建设开工。

在朗碧路、沙碧东路、桥山路建设项目以及松安路建设项目现场,“两代表一委员”们分别听取了两个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及在施工中遇到的问题。据悉,这两个项目均需要上级部门协调加快审批进度,尽快确定方案,以确保工程尽快实行,解决百姓出行难题。参观现场,代表们认真的了解项目的设计规划,思考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不时拿出手机拍摄记录。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围绕加快推进松岗茅洲河景观工程、以及朗碧路、沙碧东路、桥山路建设项目,松安路建设项目等纷纷提出建议,并针对完善松岗街道停车场、充电桩等公共基础设施,更好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发展,辖区道路工程建设全面提升发展等问题提出意见和看法。

针对会上“两代表一委员”们的建议,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听取这些意见、建议,未来更好统筹、谋划松岗的城市发展。同时,也希望代表们能够带着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共同解决松岗在发展中遇到的种种困难,为建设高质量、高品质的松岗贡献力量。松岗位于新的西部中心,未来发展可期,希望辖区“两代表一委员”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监督街道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