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老干部活动中心新大楼正式启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韩丽冰)1月17日上午,宝安区老干部活动中心新大楼正式启用,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钟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齐志清,宝安区委书记姚任,区长郭子平,区领导姚刚、蔡英权、刘红瑛出席活动。市、区老领导方苞、李海东、邵汉青、姜忠、彭晋行、何植洪等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宝安区老干部活动中心新大楼位于宝安区十七区新安二路105号,目前可容纳约2000人次同时活动。新大楼教学、活动、办公场地建筑面积约10,900平方米,占地面积约6800平方米,设有书画展厅、乐队排练厅、乒乓球室、多功能演播厅、中心门球场等。

姚任表示,宝安有着160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深港文化之根,如今已经发展成为现代化国际化城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宝安历届领导打下的坚实的基础。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时代,宝安将努力传承好、发展好老一辈的无私奉献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坚持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在改革开放40年再出发,一不断提高民生福祉,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仪式现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市、区老领导书画作品巡回展同步开展,共展出作品市老领导96幅,宝安区的92幅,其中有李灏、厉有为、方苞、郑良玉、邵汉青等老领导的作品。

据了解,近年来,宝安区老干部中心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均取得不错成绩,真正实现了宝安区老干部群体老有所乐,其中门球联谊会现有10支队伍,在“深圳市门球甲、乙级赛”、荣获第一名,参加“全国老年健身嘉年华暨龙胄最美乡村门球赛”,荣获第三名。老干部艺术团编创的《青山不老、春满神州》曾多次参加全国、省市、香港等地的模特大赛中取得桂冠。管乐《在希望的田野上》,目前近40人,可以演奏多种风格曲目和世界各曲,曾参加“鹏城金秋”文艺汇演捧得金奖。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