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首届惠民HAO物节开幕

沙井惠民HAO物节现场,各摊位前人头攒动。

沙井惠民HAO物节现场,具有代表性的沙井优质产品进行展销。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李秀丹 文/图)购物不止“双11”,沙井也有“HAO物节”啦!11月27日,由沙井街道办事处主办,沙井街道工商联(商会)承办的“潮玩沙井·游购蚝乡”首届惠民HAO物节在沙井京基百纳广场正式开幕。活动发动了近百家商家、企业,精挑细选出具有代表性的沙井优质产品,开展为期一周的促销狂欢。市民朋友可以通过直播间、线上或线下多种方式参与活动。

为贯彻党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活力,今年以来,宝安区出台了“促消费8条”,把扩大消费作为提振市场活跃度的重要突破口,相继开展了文化旅游消费、宝车乐购、消费扶贫等系列活动。沙井是工业重镇,也是深圳西部的活力商圈,为了聚力振兴,激发活力,尽可能满足市民和游客多层次、高质量的消费需求,特举办首届惠民HAO物节,全方位为市民提供更加生动活泼的购物体验,催生经济新型消费,活跃实体市场经济,促进沙井街道区域经济回春升级,在创新时尚的氛围中激发“千年蚝乡”的活力与辐射力。

据悉,首届沙井惠民HAO物节与新沙天虹、京基百纳各大商家联动,优惠覆盖衣、食、住、行、娱等各个方面,货品优惠力度低至3折。同时,在京基百纳广场的主会场,现场搭建的44个摊位,甄选辖区优质、有代表性企业进行促销展示,商家不只涵盖本土特色产品、电子产品,还有沙井特有的贝雕艺术品和沙井蚝。蚝文化与贝文化一脉相承,贝壳红展位众多贝壳文创潮流HAO物,令来往游客纷纷驻足。而沙井蚝等各种特色美食,也让市民在购物的同时大饱口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特别安排了线上直播,为精挑细选的沙井本土企业产品进行“带货”,一方面让网友们享受优惠促销福利,另一方面向网友宣传沙井街道优质企业和产品,落实促消费、稳增长的经济工作。

沙井街道工商联(商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商贸促销利民活动,也是沙井街道优质商企难得的展示平台。不仅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获得感,也助力辖区内企业做大做强。希望今后能把沙井惠民HAO物节打造成有影响力、号召力、吸引力的特色精品活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