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中福社区长者展现特长才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陈影)近日,福中福社区在日间照料中心举办了老年人心理关爱志愿服务训练营结业典礼,让老人们集中展示三个月以来的学习成就。

今年8月以来,福中福社区开展了老年人心理关爱志愿服务训练营,让社区老人带动和活跃社区氛围,吸引更多老年人参与活动,丰富生活。在坪洲新村三期羽毛球场上,老人们轮番上演了萨克斯演奏、腰鼓表演,还参与了烘焙活动;在玉湖湾小区大门内,老人们在表演过后参加了园艺种植活动,气氛十分活跃;最后,福中福日照中心开展了结业典礼,给活跃的老年志愿者们颁发了证书。

据悉,老年人心理关爱志愿服务训练营是由福中福社区党委、社区居民委员会、社区工作站、宝安区鑫梓润养老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旨在为社区培训一批老年志愿者,通过志愿者基础知识学习,互动交流和兴趣训练等方式,完成培训。培训完的志愿者,一方面自身学习受益,另一方面,老年志愿者们都是社区的各活动团体的领队,带动老年人之间的互动和交流,为社区开展活动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