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公交人点赞!乘客求职途中弄丢证书 乘务员帮忙找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日前,一位求职大学生证书弄丢被寻回,给乘务员拨打的那一通电话,足让人回味咀嚼良久。

原来,11月24日9时许,塘下涌车队管理人员接到一位女乘客的寻物电话,说是乘坐362线公交车弄丢了的毕业证书及平板电脑,恳请帮忙协助查找。

车队管理人员根据失主提供的乘车时间和上下车的站点,利用智能调度系统查找车号,再通过语音播报系统通知驾驶员转告当班乘务员,帮忙协助查找一个白色的透明袋子。很快,乘务员袁贵先反馈信息说失物已找到,她会妥善保管,车队管理人员随即回复给失主何小姐,请随时可以领回。

当天下午,乘客何小姐如约来到塘下涌车队362线公交总站办公室,领回了失而复得的证书及平板电脑。何小姐自述,她准备到深圳求职找工作,当天乘坐362路公交车因下车时看手机,不小心把随身物品遗落在车上。何小姐激动地说:“要不是你们的帮忙找回,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非常感谢你们了,为你们公交人点赞!”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