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卫监所开展消毒技术培训班 强管理 落实防控策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林 通讯员 叶怡勇 罗少玲)日前,福永卫生监督所联合福永、福海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农贸市场及进口冷链食品经营人员消毒技术培训班。来自辖区50余家从事进口冷冻食品的从业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班上,宝安区传染病防控专家就新冠肺炎的流行病学特征、新冠肺炎的应急消毒组织与实施、农贸市场、进口冷链冷库物品疫情防控清洁消毒等防疫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特别强调了消毒工作实施的技术要点,提出落实消毒措施是预防从业人员被感染的重要手段,要求各经营单位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和更新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并严格落实到位。

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福永卫生监督所负责人表示,为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策略,今后将继续加强相关从业人员的疫情防控指导,严格落实消毒措施并保证质量,保障从业人员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